close

有一天,耶穌在天堂閒逛, 看到一個老人非常眼熟,好像是他許久不見的父親約瑟,但是他也不確定,於是耶穌便過去跟他說話……。

耶穌:「老先生,您好,請問您叫什麼名字?」

老先生:「我的名字是約瑟。」

耶穌心想:「我父親也叫約瑟……」。

耶穌又問:「老先生,請問您生前是做什麼的?」

老先生回答:「我是個木匠。」

耶穌吃了一驚,心想:「怎麼這麼巧,我的父親也是個木匠……」。

耶穌繼續問:「老先生,請問您的兒子是不是手腳都被釘子釘過?」

老先生吃了一驚,說:「你怎麼知道?」

耶穌淚流滿面,跪下來說:「父親啊!我是您的兒子啊!」

老先生喜極而泣,說:「都怪我這老花眼,原來是你啊……我親愛的小木偶……」。

耶穌:「……」?



★本文轉載於網路★如有侵權,敬請來信告知,立即刪除,謝謝!
ut影音視訊聊天室18禁成人影音日本a片名星104視訊美女麗的線上小遊戲影音情色論壇視訊美女觀看免費免費 限制級 影片 自拍成人影音網檳榔西施自拍情色皇朝聊天室免費成人色情視訊金瓶梅免費情色聊天比基尼美女視訊視訊線上無碼高雄電話交友網成人視訊休閒模特兒寫真金瓶梅成人影片分享小弟弟秘密情人網live 173 視訊免費視訊聊天情色視訊辣妹正妹視訊聊天交友免費視訊聊天室武則天視訊聊天網情色影音網免費視訊妹173免費視訊173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免費視訊交友台灣情色視訊173視訊聊天台灣辣妹電話聊天情色視訊辣妹視訊聊天交友網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視訊交友90739-AV成人視訊交友網視訊交友聊天室台灣視訊美女聊天日本色情網站成人情色聊天室一對一免費視訊視訊交友網ut影音視訊聊天室173視訊交友色情成人聊天室影音視訊美女免費日本視訊美女視訊聊天室凹凸情色文學愛上女主播視訊聊天室交友視訊網網路交友聊天室後宮電影成人網脫衣辣妹影片情色文學圖書館線上網路色情影音免費視訊網熟女炒飯聊天室華人影音娛樂網ut已婚熟女聊天室網路視訊立即秀熟女大膽自拍免費性愛影片下載視訊交友網站自拍視訊美女激情色妹妹視訊聊天室小魔女免費聊天黃色成人頻道凹凸成人貼片性感美女內衣桌布性感辣妹寫真集168 影音視訊聊天室383 影音 live 秀歐美貼圖片區台灣美女自拍寫真影片春宮短片電影俱樂部春宮影片俱樂部台灣Kiss文學區skype網路交友TVNET影音交友聊天室網路主播影音視訊秀A-TV影音LIVE秀視訊聊天網E代影音視訊交友網女狼俱樂部成人影音Live秀金瓶梅漫畫情色卡通下載樂透網交友聊天室上班族聊天室F1免費色情短片試看絲襪美腿寫真自拍色情網自拍裸體圖片曼雪兒免費小說台灣丁字褲辣妹自拍閃亮天使視訊聊天室線上免費情色漫畫免費情色貼片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巧合
    全站熱搜

    xcx2z3x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